派大星的粉絲們:比奇堡成為開放世界遊樂場的時刻來臨!快來當節目明星,把傻氣的點子付諸行動,享受熱鬧展開、符合物理原理的亂象。 從蟹堡王到手套樂園,海綿寶寶的世界讓你拋開現實煩惱。可以只帶遮陽傘(甚至什麼都沒)空降、到垃圾場翻寶藏,還能到泡芙阿姨的發洩室抒發。從吹礁者到一罐油漆,找得到的幾乎都能用,任你把這裡變成派大星的夢想樂園。可以接受最好的麻吉如海綿寶寶、珊迪、蟹老闆,還有皮老闆所設,只有派大星敢嘗試的挑戰。也可以發懶到不行,完全就像派大星。 趕緊進入比奇堡角色的腦海,忘掉規矩,體驗超爆笑又脫韁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