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itgate - 500 分裂幣
購買 500 個分裂幣——Spligate 的遊戲內貨幣。 分裂幣可用來購買新的盔甲造型、武器造型、噴射背包造型、傳送門造型、表情、噴霧等等!分裂幣可在遊戲內道具商店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