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lunky:冒險家下載內容
有 8 位愛好冒險的新靈魂為了追尋刺激與寶藏而進入洞穴!這個冒險家下載內容在 Spelunky 可愛的角色群中新增了愛斯基摩人、機器人、維京人、圓滾滾女孩、圓滾滾男孩、獨眼人、忍者和金和尚。您在進行冒險模式和生死決鬥模式時都可以選取這些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