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lunky:競技場下載內容
Spelunky 快節奏的生死決鬥模式還讓您玩得不過癮嗎?這個競技場下載內容將揭露 24 個全新競技場,您和您的好友可以在此盡情比賽!從祭壇到危險蜂巢,無法看清的死亡陷阱,您會面臨各式各樣殺人或被殺的情境。誰會是最後活下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