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ollama
Speedollama是一款快節奏的平台射擊遊戲,在該類型中設定了新的速度標準。充滿了古怪的幽默和鮮豔的像素化屠殺,這款遊戲不適合膽小的人。你準備好迎接混亂並證明你的技能了嗎? Speedollama充滿了搞笑的飛濺元素、快速的動作、各種升級和武器以及大量的幽默,承諾為所有年齡段的玩家帶來樂趣。 遊戲的視覺效果採用像素藝術,捕捉復古街機美學,讓人聯想到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的遊戲。受到經典遊戲如Metal Slug和Turrican以及現代熱門遊戲如Broforce、Mercenary Kings和Pizza Tower的啟發,Speedollama提供了一種既懷舊又新鮮的遊戲體驗。 劇情 一隻聰明的老羊駝僱用了一群精英傭兵執行一項幾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摧毀發動殘酷戰爭、意圖滅絕羊駝並征服世界的羊駝軍隊。裝備了強大的掘進機,羊駝們開始了一段奇異的旅程,挖掘地球,收集奇怪的物質,與無情的羊駝軍隊及其野獸盟友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