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CALIBUR VI 第5波DLC 創造模式零件套組B
■DLC介紹 【追加創造模式零件套組:合計58種】 ※追加的創造模式零件包含下列內容。 ・『SOULCALIBUR VI』 全新創造模式零件(7種) ・『SOULCALIBUR Lost Swords』復刻創造模式零件(6種) ・標準角色復刻零件(6種) ・其他創造模式零件(39種) 【追加背景音樂套組:合計44首】 ※追加的背景音樂包含下列內容。 ・『SOULCALIBUR II』所有對戰背景音樂(18首) ・『SOULCALIBUR III』所有對戰背景音樂(26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