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taire Dreamscapes
漸漸陷入一個紙牌和夢想的世界。 現在是時候通過魔術師的歌舞遊戲逃脫現實了! 穿越超現實的景觀並探索200多個水平, 恢復5個令人嘆為觀止的夢幻地點! 從4種不同的遊戲模式中進行選擇:正常,硬,放鬆和定時。 激活120個全新的超大分子和挑戰水平,以獲得獨特的遊戲體驗。 解鎖18種紙牌變體,包括諸如Klondike之類的經典作品,以及Siegecraft或Lady Maria等新的最愛。 數十個遊戲玩法的變化豐富了經典的紙牌配方 - 包括障礙,電力,冷凍卡,鎖,絲帶,絲帶,密封,獎金,獎金卡等! 搜索每個最後一個級別的寶石和硬幣,以解鎖每個夢想場景的升級,並瞄準難以捉摸的“ Perfect”評級。 完整的任務以釋放美麗的蝴蝶和鳥類,使每個世界栩栩如生。 將自己沉浸在幻想和紙牌見面的地方。 特徵: - 200個紙牌水平! - 120個全新的超大分子和挑戰水平。 - 玩4種不同的遊戲模式,正常,硬,放鬆和定時。 - Klondike,Spider或Freecell等6種古典紙牌遊戲。 - 12個額外的紙牌變體 - 60可重播的獎金mahjong級別! - 還原5個令人嘆為觀止的夢境! - 解決12個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