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kocrab (Windows)
踏上SokoCrab的沙灘,這是一款迷人的益智遊戲,你將引導一隻聰明的螃蟹完成40個引人入勝的關卡。你的任務是什麼?將桶推到指定位置,清除通往下一關的道路,同時探索一個充滿活力的海灘主題世界。 聰明規劃,策略行動 成功取決於精確的定位。由於螃蟹只能推桶,每一步都需要仔細計算以避免陷入死胡同。每一關都帶來新的挑戰,從狹窄的通道到複雜的按鈕和桶組合,考驗你的空間推理和問題解決能力。 放鬆但令人滿足的遊戲體驗 這款遊戲結合了簡單的機制和深具滿足感的謎題,提供一種既放鬆又充滿腦力挑戰的體驗。每完成一個關卡都會帶來成就感,激勵你迎接下一個挑戰。 特色: 🦀 40個精心設計的關卡,難度逐漸增加。 🦀 解鎖成就,伴隨你的進展。 🦀 精美的像素藝術圖形,搭配迷人的海灘主題。 清理道路,征服謎題,立即加入冒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