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Runner – Western Star 49X
坐上 SnowRunner 中全新登場的 Western Star 49X 馳騁破土吧! 這台現代耐用的重型卡車簡直是越野的猛獸,任何泥濘都不是它的對手。額外的可控制車軸使 49X 能乘載著大量沉重貨物,依然在惡劣路況中從容前行。 Western Star 49X 並不包含在第一年度通行證或第二年度季票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