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Runner – True Colors Vinyl Wrap
用為雪芙蘭 Kodiak C70 量身打造的獨特真實色彩包膜來自訂您的 SnowRunner 遊戲體驗。 真實色彩包膜會為您的雪芙蘭 Kodiak C70 塗上美國主題的外觀。 持有第一年度通行證的玩家都能獲得這個自訂外觀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