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Runner - The Mastodon (Windows 10)
透過「長毛象 DLC」豐富您的車輛收藏,取得內建 3 個拖車欄位的超大型重量級巨獸 ZikZ 612H「長毛象」卡車! 「長毛象 DLC」不包含在第一年度、第二年度或第三年度通行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