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Runner - Season 7: Compete & Conquer (Windows 10)
「Season 7: Compete & Conquer」DLC 包含於第二年度通行證。需要《SnowRunner》主遊戲才能執行。 在「Season 7: Compete & Conquer」中接受令人血脈賁張的試煉。第七季推出了兩輛全新的車輛和美國田納西州地圖,為您帶來嶄新的活動遊玩體驗。與朋友來場酣暢淋漓的競速挑戰,或是隻身進行限時挑戰! 「Season 7: Compete & Conquer」DLC 包含: - 以美國田納西州為場景的全新競速地圖,塵土飛揚的越野賽道為其一大特色。在越野賽道上進行限時挑戰,或是直接和朋友一起遊玩檢查站競速模式。 - 兩輛全新車輛,包括 Gor BY-4 輕型偵查車和 Azov 43-191「斯賓特」卡車,並隨附專屬競速劍齒虎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