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Runner - Season 1: Search & Recover
以「Season 1: Search & Recover」豐富的全新挑戰拓展你的《SnowRunner》體驗。這款 DLC 讓你得以進入兩張位於俄羅斯科拉半島上的新增地圖,並且提供全新的車輛、任務、外觀等各種額外內容! 「Season 1: Search & Recover」將在 2020 年夏季分為三個更新檔釋出,也能透過購買《SnowRunner》第一年度通行證取得。 「Season 1: Search & Recover」內含: - 兩張位於俄羅斯科拉半島的全新冬季地圖,去尋找二戰轟炸機殘骸,享受現代奪寶的樂趣。 - 全新的車輛,包括 TUZ 16 「阿克泰翁」以及福特 750 4x4 CrewCab - 全新車輛外觀與內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