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Runner - Save the Day Vinyl Wrap Pack
用「反敗為勝」改色膜組合包定制你的 SnowRunner 體驗,為 Freightliner M916、114SD、International HX520 以及 Chevrolet Kodiak С70 卡車增添 4 種獨家車輛外觀。 此組合包包含在第三年度通行證中,購買後可以立即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