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Runner – Pathfinders Vinyl Wrap Pack (Windows)
需要《SnowRunner》主遊戲才能執行。 利用「探路先鋒」改色膜組合包為 ANK MK38、KHAN Lo4F、Azov 64131 以及 KOLOB 74941 卡車增添四種獨家車輛外觀! 此組合包包含在第五年度通行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