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Runner - Navistar 5000 MV Tractor
利用 Navistar 5000-MV 牽引機拓展 SnowRunner 體驗吧! 這輛重裝運輸卡車是強大運輸工具,用於載運坦克和其他軍事設備通過危險和崎嶇的地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