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Runner - Kenworth W990
以「2023 款 Kenworth W990」擴展你的 SnowRunner 車庫! Kenworth 的經典長車頭完美結合了動力、奢華、工藝及傳統造型,是美國卡車界歷久不衰的象徵。如今,2023 款 Kenworth W990 不僅改良了歷久彌新的配置,還帶來永不妥協的風格、性能,以及讓你一枝獨秀的豪華塗裝。 這款最先進的重型卡車能為你的車隊提供優異的駕駛體驗,W990 搭載了可應付各種情況的上千種選項,除了臥鋪和內裝,還可選配 15 公升油箱的引擎傳動系統,W990 應有盡有。 「Kenworth W990」不包含在第一年度、第二年度或第三年度通行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