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 Grab
"Nifty Nevada 是全球最知名的時尚攝影師,也是世界上最肆無忌憚的未破劫案背後的神秘主謀。她的秘密是什麼?她那群忠心的手下從不需要她親自動手! 你將扮演 Nifty 的角色,前往獨特的異國他鄉,利用時尚攝影師的技能,拍攝你想要竊取的寶藏,當然還有途中可能遇到的麻煩和威脅。 然後,你無需親自出馬,只要將照片組合起來,制定完美的盜竊計劃,交給手下執行即可!他們將出色完成任務。你的計劃不會引發徹底的混亂,也不會產生任何問題。完全不用擔心! SMOOTH OPERATOR 在世界上最時尚、奢華的地點,拍攝有關威脅、機遇和寶藏的照片,然後利用這些照片制定完美的盜竊方案,交給能力出眾的手下實施。 ROAM 探訪充滿異域風情的地點 - 京都魅力四射的時尚列車、奢華無比的藝術水族館、開羅著名的「消失的冰酒店」 - 所有地點任您探訪和實施絕妙盜竊。 TAINTED LOVE 體驗一段永恆的愛情故事!警探 Rio Rivers 賭上了自己的職業生涯,誓要逮到這一系列瘋狂盜竊案背後的主謀。這位知名攝影師是會領先這位笨手笨腳的 INTERPOL 警探一步,還是會在下一次盜竊中露出馬腳? MATERIAL GIRL 利用手下竊取的曠世珍寶,將你的奢華公寓改造成私人博物館!可用於裝飾的物品包括:偷來的名畫、雕像、寵物和機器人管家。你懂的,都是些有錢人的玩意。大家一定會嫉妒你的這些私人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