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E》高級傳承通行證
購買新的《SMITE》高級傳承通行證來獲得遊戲第 11 周年以及未來的終極內容吧! 立即獲得第一組跨世代《SMITE 2》造型:「Untamed Bellona」與「Baddie Bat Jing Wei」。 另外還可獲得加成使 Divine Legacy 進度變為兩倍,讓你遊玩整年還可獲得更多跨代內容! 通行證組合包包含下列內容: -《SMITE》終極眾神包(解鎖所有 130 位神明) -「Barbarian」稱號(跨世代) -「Untamed Bellona」頭像(限定) - 第 11 年新女神:Nut - Nut語音包與表情(揮手與拍手) - Nut Ascended 造型 - Divine Legacy 加成 - 1000 Gem" 若先前已使用金幣或寶石購買眾神,購買 11 週年傳承高級組合包時將會獲得 favor 退款。 跨世代指的是《SMITE》與《SMITE 2》。「跨世代」內容將能在兩個遊戲中使用。 Divine Legacy 加成只適用於第 11 年的賽事時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