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E》賽季通行證 2021
透過《SMITE》賽季通行證 2021 為整個年度推出的所有新神明取得獨家內容! 2021 年每次推出新神明時,你將獲得以下精彩內容: - 語音包 - 限量飛升造型 - 額外 1 階造型 - 表情動作(揮手與拍手) 另外:立即解鎖三款只能透過賽季通行證取得的外觀道具:限量版大法師阿努比斯造型、大法師載入畫面和暴君稱號。 作為特殊獎勵,你將會獲得 1000 個寶石供你取得遊戲內外觀道具、戰鬥通行證和其他內容--任你選擇! (如果你並沒有神明包,你也會解鎖賽季 8 的所有新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