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E》數位豪華版 2021
快來扮演神明!《SMITE》數位豪華版是加入諸神戰場的最佳方式。 這款驚人的同捆包含有終極神明組合包和賽季通行證 2021,並提供比分開購買更優惠的價格。 你將永遠獲得《SMITE》中的所有當前與未來的神明!立即取得當前超過 100+ 名角色,並在全新神明推出時立即解鎖他們。 2021 年每次推出新神明時,你將獲得以下內容: - 語音包 - 限量飛升造型 - 額外 1 階造型 - 表情動作(揮手與拍手) 不只這樣呢!《SMITE》數位豪華版還包含三款只能透過賽季通行證取得的外觀道具:限量版大法師阿努比斯造型、大法師載入畫面和暴君稱號。 另外:作為特殊獎勵,你將會獲得 1000 個寶石供你取得遊戲內外觀道具、戰鬥通行證和其他內容--任你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