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以下遊戲內物品: -6 個肉販外觀物品:透過這個包含肉販套裝、板身、輪子、輪架和貼紙的經典套組,重溫系列作的回憶。 -3,100 枚聖凡幣:使用聖凡幣購買高級外觀物品,讓您滑起來更有型。 此遊戲包含選擇性遊戲內虛擬貨幣購買,虛擬貨幣可用於獲取虛擬遊戲內物品。 需要《Skate》(可另行獲取)與所有遊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