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以下遊戲內物品: -6 個動作捕捉外觀物品:使用這個包含動態捕捉套裝以及動態捕捉板身、輪子、輪架和貼紙的套組,展現「我們還在開發中」的氛圍 -2,800 枚聖凡幣:使用聖凡幣購買高級外觀物品,讓您滑起來更有型 此遊戲包含選擇性遊戲內虛擬貨幣購買,虛擬貨幣可用於獲取虛擬遊戲內物品。 需要《Skate》(可另行獲取)與所有遊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