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 Hisako
意識到自己真正心意與完整實力的 Shin Hisako,揮舞著父親的武士刀,並以父親全盛時期的速度快速移動。她發現了在戰場上利用精神力來驚嚇、困惑與毀滅光明之敵的能力,並擊倒他們以伸張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