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 Holmes Chapter One - 季票
使用季票在全新任務中繼續探案之旅: 「聖徒與罪人」追加下載內容(發行當天即可下載) 「過火」追加下載內容 「麥考夫的驕傲」追加下載內容 「神秘人M」追加下載內容(即將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