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tter》重製豪華版
重溫突破同類遊戲的獲獎經典。 重新上市的《Shatter》帶來令人驚艷的4K解析度,具有120fps的影格數、現代化的使用介面,並有多重視效提升。 受到高度讚譽的原聲帶經過以5.1環繞音效重新混音重製,令人耳目一新。 《Shatter》重製豪華版重新掀起打磚塊的熱潮。 10個截然不同的世界可供遊歷,10位各有千秋的頭目等您來戰,遊戲中充滿精彩的物理效果、強化和特殊攻擊。您可利用創新的「吸引並吹飛」機制掌控遊戲區,不僅能轉敗為勝,還可充能發動終極技「碎片風暴」。 含有5種遊戲模式: - 劇情:通過71個刺激關卡,充分享受《Shatter》重製豪華版的遊戲體驗 - 無盡:儘可能保住性命,打破您的最高分紀錄。 - 頭目輪番戰:在終極挑戰中背對背接下所有10位頭目的攻勢。 - 時間競速:在時限內盡力拿下最多分數。 - 沙發合作:與好友同樂,較量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