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nor Legends & Sequel Bundle
第一場比賽: 為了向女神伊萊裡亞證明自己並成為她的冠軍,年輕的精靈瑞娜冒險進入了聖地。 在這個美麗又險惡的地方,只有完成女神親自設計的試煉,才能離開。 續集: 故事從我們年輕的英雄迫降在雷霆島海岸開始。 在這個危險又美麗的熱帶天堂中,他發現了一件擁有巨大力量的神器。 在意識到這件神器的真正潛力後,他踏上了充滿挑戰和艱辛的旅程,以釋放其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