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 巨蟒之心 - 附加內容
面對起義失敗的後果!為了拯救英勇衝鋒陷陣叛軍的性命,蘿拉‧卡芙特必須進入前所未見的挑戰古墓,在變幻莫測的水道中一路挺進、潛入敵人兵營,並與敵人在深山的藏身處正面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