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s: Midnight
發掘「午夜之門」的秘密,並小心別被受害者的墮落靈魂抓到了! Uesugi Kaho 是名外向又愛冒險的大學生,同時也是她的學校的神祕學研究社的社員。當她回去日本探望家人時,其他的社員挑戰她去探索惡名昭彰的城市傳說,Ikebukuro 步行公園的午夜之門。Kaho 打算抓住機會證明傳說是真的,並捕捉超自然現象的有力證據,但是進入這座長期廢棄的公園可能會是她這輩子犯下最大的錯誤。 《SENSEs: Midnight》是一款受此類型經典啟發的 3D 生存恐怖遊戲,以固定的鏡頭角度、坦克控制視角的懷舊風格呈現。透過環境敘事和傳說來發掘公園的秘密、細心控管有限的物品欄來避免走回頭路、在可能吸引到惡靈的解謎衡量風險與報酬、逃進躲藏點來暫時逃離追逐者、更別忘了,只有一個地方可以安全的進行存檔。凶惡的 Onryo 會永遠跟蹤著你,好好期待 Ikebukuro 步行公園帶來的恐怖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