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家裝備同捆包
有些海盜可能會將你的沉著安靜誤認為不想辯解 - 但你總是有備而來。「預言家裝備同捆包」包含飛翔神諭服裝、武器同捆包和斑鳩琴,以及 550 枚可在海盜百貨消費的古代錢幣,並可獲得 25,000 金幣的免費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