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of Thieves 鸚鵡新手同捆包
購買鸚鵡新手同捆包,獲得海盜百貨物品、免費裝飾品獎勵和黃金,領先其他新手海盜!同捆包中有供您隨意購買高級物品的古代錢幣、獨特的丟硬幣表情,及一隻長尾鸚鵡同伴,讓您完全融入特立獨行的海盜群中。這個同捆包讓您可以使用全新寵物和表情來表現自己、展現個人海盜風格,還能享受裝飾品和黃金獎勵帶來的好處,可說是再適合 Sea of Thieves 新手不過了! 鸚鵡新手同捆包內含 550 枚古代錢幣、藍水長尾鸚鵡和丟硬幣表情,還有免費獎勵內容:10,000 黃金和鸚鵡彎刀、帽子、外套和船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