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GUNDAM 激鬥同盟 體驗版
在商品版繼承保存資料! 可以免費遊玩「SD GUNDAM 激鬥同盟」一部分的體驗版。 ※詳情以官方公布為準。 ※能在商品版繼承的內容有所限制。 ※一部分機能在本體驗版無法使用。 ※體驗版的內容及一部分BGM和商品版有所不同。 ※體驗版之間可以多人遊玩。體驗版與商品版無法多人遊玩。 【收錄內容】 可以遊玩至目錄1的任務「鐵華團」結束。 【遊戲內容】 「SD GUNDAM 激鬥同盟」是有來自『機動戰士鋼彈』系列各種MS及角色登場,跨越各作品世界觀共同演出的新型態SD鋼彈動作RPG。 ■導正虛假世界的共同戰線 正確的鋼彈故事被扭曲,展開與原作不同的虛偽故事的世界「G:宇宙」。玩家是為了修正這世界的虛假故事,而做為率領3機1小隊的共同戰線的小隊長,與各種MS及駕駛員一同挑戰任務。 究竟在虛假歷史的盡頭等待眾人的是—— ■以震撼的外觀與生動的動作表現展開連擊動作 連擊動作可以運用MS的多種武裝,體會攻擊敵方機體的爽快感。 外觀上以在戰場活動的兵器的風化效果表現,玩家可以親手操作展現生動動作的MS。 ■邊修正被變更為虛假故事的歷史,邊親身體驗著名場景 引導因名為「破史」的現象而扭曲的「鋼彈」故事回歸正史。 穿梭於各種「鋼彈」的著名場景,開發並獲得新的MS。 收集資金和擴充零件,讓自己最喜歡的機體成長為最強的MS吧。 ■和戰友一同奔馳戰場,以多人遊玩挑戰任務! 玩家所面臨的各種任務,可以與僚機一同共3架機體出擊。 多人遊玩時,可與其他2名玩家合作,3人一起進行遊戲。 1至3人都能樂在其中的新型態SD鋼彈動作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