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GUNDAM 激鬥同盟」季票
※若要使用本內容,需先購買個別發售的商品版遊戲,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 ※本內容也包含在遊戲本體和季票的組合包「數位豪華版」,遊戲本體和季票、豪華音樂&資料包的組合包「數位終極版」中。請小心勿重複購買。 【內容】 《季票》 ・追加單位與劇情包 第1波「神話與繼承」 ・追加單位與劇情包 第2波「月亮與光之騎士」 ・追加單位與劇情包 第3波「閃光與新生」 ※追加單位與劇情包從各波發布日開始,將也可單獨購買,請小心勿重複購買。 ・季票購買特典:單位突破上限素材「綜合包」第1波 ※可獲得將單位更加強化的第1階段使用突破上限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