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amer - Jupiter Stormers Customization Pack
此 DLC 內含三款全新自訂項目,分別對應 Jupiter Stormers 車隊的每輛車,各提供三種配色變化。* 快用 Jupiter Stormers Customization Pack 準備升空! 這些自訂項目靈感來自經典動畫中的傳奇星艦,象徵著遠離天空、卻始終追逐未知的冒險精神。 你無須穿越銀河,只要發動引擎,就能感受到那股無垠的共鳴。因為即使這些車輛從未離開地面,當它們在賽道上如火箭般疾馳時,也承載著星辰的浩瀚與夢想。 *自訂項目將在遊戲中取得該載具後開放使用,並可用於錦標賽模式以外的所有模式。 此 DLC 包含在 Digital Deluxe Upgrade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