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amer - Digital Deluxe Edition
提早開始、保持領先,並努力存活下來。 預購 Digital Deluxe Edition,你將可獲得: - 完整版遊戲 - Digital Deluxe Upgrade,內含適用於 Screamer 們載具的獨特自訂項目* - Chromed Style Pack,內含適用於 Screamer 們載具的鍍鉻塗裝* - Iridescent Style Pack,內含適用於 Screamer 們載具的虹彩塗裝* - 3 天搶先體驗資格。 奔馳的理由 渴望、野心、復仇。每個人都有踏入 Screamer 錦標賽的理由,沒人願意退縮。加入這場競賽,與無畏的車手們並肩疾馳,他們準備好突破每一道極限,追尋內心的信念。 Screamers 五支隊伍,五個不惜一切代價的理由——無論在賽道上還是賽道外。 士兵、科學家、罪犯、超級巨星,以及冷酷的商業鉅子。不同的命運如今匯聚於同一個焦點:Screamer 錦標賽。由一位神祕領袖掌控,這場毫不留情的競賽將成為每位參賽者實現目標的關鍵。 謹慎選擇你的車手:每位駕駛都操控著一輛展現其風格的載具,擁有客製化設計與專屬能力,讓他們在這場殘酷對決中脫穎而出。 獨一無二的風格 這款街機風格的賽車遊戲,是最致命競速的舞台,將你帶入一個充滿 90 年代日系動畫氛圍的未來世界。踏入霓虹閃爍的世界,在賽道上盡情狂飆,讓腎上腺素持續飆升! ECHO 一項神祕科技永遠改變了賽車世界——那就是 ECHO。 多虧了它,賽車不再只會競速——它們還會戰鬥!不斷將賽車推向極限,在 Boost、Strike 與 Shield 之間靈活切換,保持領先優勢。釋放猛烈的瞬間加速與精準撞擊,把對手通通撞出賽道。而當 Overdrive 啟動時,一切都將失控。油門全開、毫不留情、沒有煞車——沒人能擋得住你。駕馭 ECHO 的力量,你就能成為真正的 Screamer! 多樣的競速方式 真正的 Screamer 必須隨時迎戰各種挑戰,而速度並非一切。在多種遊戲模式中,你會發現在「團隊競速」中衝過終點線與擊倒對手同樣關鍵;而在其他模式中,重點則是盡可能長時間維持在 Overdrive 狀態。證明你就是最強者,無論在線上或分割畫面模式中碰上什麼挑戰,都要全力稱霸每一場對決! *自訂項目將在遊戲中取得該載具後開放使用,並可用於錦標賽模式以外的所有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