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sage Wars: Complete Edition
完全版包含完整遊戲與 3 個額外關卡:陷門地獄、雷射大屠殺及燃燒之死。 把香腸敵人撞向玻璃碎片、滾燙爐口,或推進水槽深淵! 啟動陷門,看著倒楣鬼跌入毒湯! 抓準時機,把香腸夥伴丟進火裡,看他們烤得滋滋作響! 逃離迫在眉睫的死亡,找到安全點,再把其他香腸推進雷射光束! 別忘了在每場香腸大戰關卡結束時跳你的 熱狗狗勝利舞!務必成為鎮上最大的「勝利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