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 LAND 機器自訂色彩組合(3種)
「SAND LAND」可使用的機器自訂色彩組合。 能將所有可變更色彩的機器,換上特別的顏色。 ※在斯琵諾鎮的「塗裝店」開幕後,就可變更色彩。 ※若要使用本內容,需先購買個別發售的商品版遊戲,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