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企業細胞體與基因藥水
被困在 Rapture 城市裡了嗎? 大爹地的攻擊是否讓你招架不住? 身邊的武器是否老是不夠用? 快下載這些基因藥水與細胞體,就能幫你化解以上困境。配合音波砲、夏娃儲存器與販賣機裝置就能好好發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