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Ryan一起賽車》冒險賽道禮包
這是您的小孩絕不會忘記的一趟道路之旅,而且甚至不用出門,他們就可以在 2 個美國的經典賽道上競賽,同時還可以觀賞紐約市和紅木市的美景。 《與Ryan一起賽車》除了基本版之外,這款擴充包讓 1 到 4 位玩家可在 YouTube明星 Ryan 的世界中享受更多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