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or and Ceiling Wallpaper Pack
隆重介紹全新地板和天花板壁紙包。豐富的地板和天花板壁紙選擇,讓您的基礎裝飾不再局限於牆面,從腳下到頭頂,都能隨心所欲地進行設計。從經典的拼花地板和傳統的榻榻米,到工業風金屬板和清爽的地鐵磚,這款 DLC 提供豐富的選擇,可滿足任何室內風格的需求。無論您追求的是溫馨復古的氛圍,還是簡潔現代的美感,這款包都能滿足每位裝飾愛好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