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bleverse - 假期惡魔包
假期惡魔包內含所有與鬥士一同歡慶佳節的必備物品。不論鬥士調皮搗蛋還是大好人一個,這個組合包全都罩得住。 - 假期惡魔組合成套搭配斯巴達髮型、羊排鬍、單片眼鏡、假期拳擊手套、鬥士 T 恤、細條紋褲、精靈鞋和冬季皮膚 - 1,000 Brawlla Bills 史上最強的冬季憂鬱來襲。 Brawlla Bills 為遊戲貨幣,可於 Rumbleverse 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