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 Explorer
橫向卷軸、像素風格,結合動作類 Roguelike 挑戰元素,通往深淵之塔的可自訂冒險遊戲! 自創一位大膽的冒險家,展開深入深淵的旅程吧!從不起眼的中央小鎮出發,進入一座比一座危險、生物群系各異的地下城。自訂角色外觀,替換顏色,使用收集來的戰利品打造武器和護甲,升級裝備並從各式各樣的技能強化中做出選擇。 Rogue Explorer 承襲經典 Rougelike 遊戲的挑戰元素,但屏除了苛刻的限制和無力的挫折感。Rogue Explorer 中每座「銀河戰士惡魔城」風格的地下城都具備分層設計:上層在一天之內不會改變,佈局只會在遊戲內的白天/黑夜交替時產生變化,而較深層的旅程則會帶你進入更危險的地下城,每次進入時都會隨機產生變化。但別太擔心!就算探索失敗,你親愛的角色也會復活並取回裝備,只會損失深入深淵之塔途中,前一趟旅程解鎖的狀態加成和特殊技能。 善用跳躍、滾動和蹬牆跳,完整探索遊戲中的每個角落!開啟寶箱獲得的大劍、長矛和棍棒能作為主要或次要武器。在面對每座地下城駭人聽聞的首領之前,依照你的喜好結合並合成更多威力十足的道具,畢竟地下城的首領可是包括巨大骷髏、牛頭怪、龍,甚至是更恐怖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