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ky Roads
穿越馬路對於一隻小雞來說是一項非常具挑戰性的任務。有很多非常快的車輛和意想不到的障礙物。你需要很好的反應來幫助這隻可愛的小傢伙。不要忘記它有朋友,他們也想過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