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tor
蓬勃發展的軍事用品品牌 Ultratech 即將在 Killer Instinct 中為各位帶來新角色,「Riptor」是能在戰場中執行擾亂與滲透任務的單位!他裝備著電漿爪、身上配備了火焰產生器,身上的神經機械學的伸肌,更進一步的與天生的掠食者本能結合。Riptor 角色包含在 Season 2 組合技破壞者包與 Season 2 Ultra Edition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