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o's Roundup
認識一下 Ringo,這隻信箱這邊最蓬鬆可愛的郵遞兔!在《Ringo 的大收集》中,你將透過擺放古怪的效果方塊,策劃瘋狂的投遞路線,讓 Ringo 的郵車在充滿拼圖挑戰的繽紛場景中扭轉、旋轉、飛跳! 你的任務?收集每個信封,然後疾速衝向郵箱——但沒有你的巧思,Ringo 可跑不到哪裡。路線規劃的天才,就是你! 使用方塊來: - 讓 Ringo 向左或向右轉彎 - 將他瞬間傳送到地圖另一端 - 讓他像胡蘿蔔燃料火箭般高飛 - 還有更多驚喜效果! 每一關都是精心打造的腦力激盪,顯而易見的路線並不總是最佳選擇。把方塊創意組合,發掘隱藏捷徑,向那些信封們展現誰才是真正的老大! 你能駕馭這批郵件,成為最強兔派送官嗎? 立即展開你的投遞冒險——因為郵件永不打烊,兔子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