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 5 - Rebel Pack
《RIDE 5 - Rebel Pack》包括: - Aprilia Tuono V4 Factory E5 - Racing Modified (2021) - Yamaha YZF-R7 (2022) 利用《RIDE 5 - Rebel Pack》翻身上車,在賽道上留下痕跡吧! 想從人群中脫穎而出嗎?這輛猛烈的 YZF-R7 很適合你!它具備雙汽缸 CP2 引擎和極輕底盤,準備好進行任何中型引擎超級運動型機車賽事! 689cc 無法滿足您嗎?那 1077cc 怎麼樣?我們說的可不是老摩托車,而是 Factory 車款:這個稱號是 Aprilia 對於絕佳性能的保證。而 Tuono V4 肯定沒有辜負它的血統。這輛 Hyper Naked 摩托車採用了超級運動型機車的賽車特色並發揮到淋漓盡致,這要歸功於它的新型鋁搖臂和更低的強化桁架。 在 175 匹馬力疾馳的聲浪下探索您的狂野! 此 DLC 未包括於 Season Pass 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