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 5 - Free Pack 01
《RIDE 5 - Free Pack 01》包括: - Kawasaki Z 1000 (2006) - Suzuki GSX-S 1000 (2018) 利用兩輛結合動力與精湛操控性的高速街車來考驗您的技術! 纖細、極簡,並有完美的「Sugomi」設計,Kawasaki Z1000 讓 1984 年與 2003 年的代表性車款重返街頭,以現代風格重新設計,帶來更有動感又敏捷的騎乘體驗。 也別小看時髦的 Suzuki GSX-S 1000,它的長行程四汽缸引擎能讓您在蜿蜒的山區道路與詭譎賽道奪得勝利,前提是您要有本事駕馭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