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Requiem 豪華版
<預約特典> ・葛蕾斯裝束「末日」 ※預約特典日後有可能提供其他獲取途徑。 ※此裝束只會改變外觀。 豪華版是包含《Resident Evil Requiem》遊戲本篇和「豪華包」在內的划算套裝。 【豪華包內容】 ・葛蕾斯裝束「蒂米特雷斯庫」 ・葛蕾斯裝束「黑色電影」 ・里昂裝束「RE4」 ・里昂裝束「末日」 ・里昂裝束「黑色電影」 ・畫面濾鏡「末日」 ・畫面濾鏡「黑色電影」 ・包括S&S M232 武器外觀「末日」在內,共4款武器外觀 ・浣熊先生吊飾 ・DSO吊飾 ・音樂和音效「經典拉昆市」 ・文件「來自1998年的信」 《Resident Evil Requiem》是開創生存恐怖新紀元的系列最新作。與FBI分析員葛蕾斯一同體驗令人渾身顫抖的恐懼,並與資深特工里昂一同感受戰勝死亡的爽快感。雙角色的遊戲體驗,以及圍繞二人縱橫交錯的劇情,絕對能撼動玩家的精神深處。 *此組合內的商品也可以獨立購買。請注意有否重複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