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4 里昂和艾殊莉裝束「街頭風」
偶爾想轉換一下戰鬥的氣氛? 里昂和艾殊莉的街頭風格服裝登場。 充滿個性的背面印花和配件也十分值得留意! ※可從「EXTRAS」項目中變更。 ※本內容亦包含於額外內容擴充包中,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 ※此內容可於《Resident Evil 4》本篇及付費追加內容《Separate Ways》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