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零:熵構師
《歸零:熵構師》是一款在宇宙尺度上重建現實的增量放置點擊遊戲。宇宙正消逝為雜訊——而拒絕接受這一終局的,正是你。 熵只會不斷增長。一顆接一顆,群星把秩序耗散成雜訊,整個宇宙滑向熱寂。你以熵構師的身分立於這道邊界:把宇宙讀作資訊,跨越整段宇宙史不斷收集,把終結改寫為開端。 歐米伽(Ω)就是你所掌握的資訊。點擊量子漲落以手動採集,再搭建自動化,讓它在你離開時持續產出——你的 Ω 離線也會持續增長,進度永不停歇。累積足夠之後,重置便不再是終點,而是一份設計:你編寫下一個宇宙,並親手選定它誕生時的物理常數——從光速(c)到重力(G)。 尊重玩家的買斷制放置遊戲 - 一次性買斷——永不含廣告 - 無體力限制、無付費牆、無虛假等待 - 離線收益:即使關閉遊戲也能持續產出 Ω - 主動點擊與放置自動化,自始至終都同樣重要 攀登八大宇宙階段 - 解讀宇宙微波背景,從原初雜訊中梳理出秩序 - 點燃恆星、開採恆星,並回收超新星殘骸 - 在償還熵債的同時,利用黑洞的霍金輻射獲取龐大能量 - 壓縮星系,運行一台事件視界大小的電腦 - 管理宇宙的熱寂,最終抵達重置鍛爐 RESET-0 的獨特之處 - 深度聲望(prestige)系統——每次重置都讓你在更強的基礎上重建征程 - 分支式重置路線,改變你下一個宇宙要經歷的階段 - 特殊分支階段:自指計算與曲率穩定 - 回聲交換:與下一個宇宙中的「你自己」交易物理常數 - 向 10^122 Ω 攀登——宇宙真正的資訊上限,比一個古戈爾(googol,10^100)還要大 讓宇宙坍縮。帶走你贏得的一切。設計一個更好的宇宙——然後再來一次。